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神奈川 宛如電視劇 A男墜樓 B女看熱鬧不慎墜樓 接連波及2人

 

 

        21日在神奈川縣橫濱市某個鬧區,有男性從大樓摔下,而一名女性要從窗戶看熱鬧,也不慎墜樓,接連波及在樓下窗戶看熱鬧的男性與路過行人。據悉男性接受盤問後,進入大樓裡,隨後從頂樓摔下。

 

        21日,在橫濱某棟大樓,發生男女接連墜樓,波及下方人員的事故。下午5點左右,現場拉起了警戒線,騷亂不已,還有警員指著大樓上方。

 

        事發現場是人流眾多的橫濱市某鬧區裡的大樓,21日下午4點過後,有人報警稱:「有人從建築物上摔落,撞到下方人員。」

 

        警方表示,一名40多歲男性在大樓前接受盤問時,稱:「在這棟大樓裡有事要辦」,便進入這棟5層建築的大樓裡,隨後從頂樓摔下。

 

        聽見「咚」的一聲的女性從3樓外面的腳架探頭查看發生何事時,不慎掉落,此時先撞上從2樓窗戶探頭查看的男性,接著又撞上正在救助最初墜樓男性的男性行人。

 

        事故發生的地點是兩棟相鄰大樓之間的間隙。疑似最初從頂樓摔下的男性與在地面上的男性骨折,所幸沒有性命危險。另外2人受到輕傷。

 

        警方正在調查最初墜樓的男性為何會從大樓摔下的詳細經過。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51fc763cf0a135ba4f432ddce0f5c9f31f5a442

 

#Kanagaw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