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愛知 在公車內拿刀朝向司機 43歲男性被捕

 

 

        20日晚間,一輛名古屋市營巴士停在名古屋市北區某個停車場時,車內一名男性拿出水果刀,遭到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

 

        20日晚間11點半左右,一輛開往榮發如意住宅的市營巴士乘客打電話報警稱:「有名男性拿著刀具」「他拿刀朝著司機」等。

 

        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男性拿著水果刀,站在駐停在「北圖書館」公車站前的市營巴士裡,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男性。

 

        當時車內除了男性之外,另有司機與乘客合計共14人,所幸無人受傷。

 

        警方表示,被捕男性是家住北區中切町、自稱是作業員的山田哲也嫌犯(43)。山田嫌犯在面對調查時供稱:「心情煩躁,就這麼做了。」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deabcd197015efa9bf85435e5eefc73054f6e4b

 

#Aichi Prefectur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