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大阪老翁遭搶劫殺人事件 嫌犯供稱使用鐵槌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3.html

 

        關於去年12月,在大阪市生野區生野東某棟民宅裡,住戶川崎勝哉先生(當時82歲,無業)被人發現死亡的事件,大阪府警搜查1課與生野署20日發表,警方依搶劫殺人等嫌疑,逮捕家住大阪府八尾市山本町南、身為公司董事的請川正和嫌犯(44)3名男女。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請川嫌犯是實際執行者,曾經在被捕前面對調查時說明道:「(殺人時)用了鐵槌。」

 

        另外遭到逮捕的2人是請川嫌犯的妻子–左稀嫌犯(23歲、無業),與身為建設作業員的野木俊夫嫌犯(58歲,家住大阪市生野區)。請川嫌犯疑似以梯子侵入川崎先生住家別棟的2樓陽台,再從相連的3樓移動到主屋。被捕前面對問話時,請川嫌犯也曾經說道,知道川崎先生住家的構造與「他家裡有很多錢。」

 

        警方表示,川崎先生與80多歲妻子2個人一起生活,之前曾經經營借貸業。川崎先生住家室內被人翻找物色過,但現金還在家中。川崎先生的妻子在住家1樓經營居酒屋,警方正在調查3名嫌犯與川崎先生之間的交點。

 

        3名嫌犯涉嫌於去年121日凌晨12點左右侵入川崎先生住家,同日早上6點左右以鈍器毆打川崎先生的臉部與頭部,最終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別棟2樓的窗戶玻璃被打破,附近也發現腳印。事件前,現場附近的監視器拍到翻斗車與拿著梯子的男性等,警方分析監視器畫面等後查到3名嫌犯與本起事件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d67661455b4170c01ca17584e966acbb40ad2f4

 

#Osaka

#murder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