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

埼玉 市府職員偷竊 半年後終被罰停職1個月

 

 

        埼玉縣富士見市1日發表,該市市公所協同勞動推進部50多歲男性課長於休假期間在食品販賣店偷熟食配菜,故而對這名男性職員處以停職1個月的懲戒處分。

 

        市府表示,該名男性職員於2021821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埼玉市的食品販賣店裡,偷走7盒熟食配菜(合計2700日元)。男性職員沒有結帳走出店外時,被保全人員叫住,該間店鋪打電話報警。浦和西署依竊盜嫌疑將男性職員函送法辦,埼玉區檢於同年1014日給予男性職員處分。關於順手牽羊一事,男性職員稱:「偷走食品是事實,但不記得那時候的事。」

 

        星野光弘市長發表聲明道:「身為應該遵守法令的公務員,這是不該有的行為,我們深刻接受這個事實,並衷心向市民致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5489cb9f3f4efed5a5f7332dd87296d8a99df34

 

#Saitam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