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白石山林白骨遺體事件 警方查明遺體身份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1/35.html

 

        關於在宮城縣某座山林裡發現白骨化女性遺體的事件,警方1日發表,經過DNA鑑定,警方已經查明遺體身份是曾經住在高根澤町花岡的田中早苗小姐(當時24)

 

        本事件中,家住宮城縣白石市、無業的海部學嫌犯(35)與海部嫌犯妻子的妹妹–高木沙耶花嫌犯(23歲,家住益子町益子)遭到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並移送檢方。2名嫌犯涉嫌共謀於201912月左右,將遺體丟棄在白石市內某座山林裡。

 

        高木嫌犯於118日到櫻警察署自首道:「在之前住的櫻市某棟公寓裡,我們監禁過一名女性,後來女性死亡,我與海部嫌犯挖了洞把對方埋了。」之後警方搜查宮城縣白石市的山林時找到了遺體。

 

        高木嫌犯申告道:「監禁對方期間,我們也有對對方施暴。」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經過。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14d78ab851860e24941a3dbc4ecfd34d2a1edf0

 

#Tochig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