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

北海道 63歲男性對女兒男友施暴威脅 聲稱對方沒打招呼

 

 

        一名63歲男性因為於130日晚間,在北海道樣似町的馬路上,對女兒的交往對象、30多歲男性施暴,又拿菜刀威脅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暴行與違反暴力行為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樣似町的63歲男性漁夫。

 

        男性嫌犯涉嫌於130日晚間845分左右,在自家門前的馬路上,抓著女兒交往對象的30多歲男性漁夫的胸口施加頭槌,又在住家裡亮出菜刀威脅對方。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當時喝醉酒,抱怨受害男性「沒有打招呼」,之後便施暴威脅。

 

        隨後受害男性報警,警方在搜查後,於事件發生2天後的1日早上逮捕男性嫌犯。

 

        面對審訊,身為漁夫的63歲男性嫌犯大致承認嫌疑,但又稱:「我是說了要殺了他,但沒有亮出菜刀。」

 

        警方正繼續詳細調查事件經過,核實嫌疑。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8b317791e28edcc346e46ab7b66255c1bbd548e

 

#Hokkaido

#assault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