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

北海道 持備份鑰匙侵入年輕女性房間 60歲男性被捕

 

 

        一名60歲男性因為於128日早上在北海道北見市某棟公寓裡,侵入一名20多歲女性的房間,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侵入住宅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北見市、身為學校事務員的60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28日早上11點左右,在北見市某棟公寓裡,沒有正當理由便侵入一名20多歲女性的房間。

 

        警方表示,當時受害女性外出不在家,附近居民目擊到男性嫌犯從玄關進入房間,覺得可疑,便聯絡相熟的受害女性。

 

        受害女性報警,警方根據查訪探聽與監視器畫面等找出男性嫌犯,於事件發生4天後的1日晚間逮捕男性嫌犯。

 

        男性嫌犯與受害女性見過面,疑似設法取得備份鑰匙犯案。

 

        面對審訊,這名身為學校事務員的60歲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警方認為男性嫌犯有跟蹤騷擾行為,正在調查男性嫌犯取得備份鑰匙的方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b7fb594224096112d37ef87c89c1f3d1fbe2132

 

#Hokkaido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