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三重 警方找到2020年失蹤男性遺體 逮捕死者的4名男性熟人

 

 

        關於家住三重縣伊賀市的男性於202010月失蹤,今年1月在津市美杉町的山中找到這名男性遺體的事件,三重縣警25日發表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男性的4名男性熟人。警方並未公開4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三重縣名張市藏持町原出、無業的中岡惠佑嫌犯(31);家住三重縣伊賀市服部町、身為配送人員的廣岡陸斗嫌犯(28);韓國籍、居所不定、無業的張誠根嫌犯(42);家住三重縣曲日市市石塚町、無業的山北進嫌犯(37)4名嫌犯涉嫌共謀於2020105日左右,在JR島原站附近殺害宇都宮秀之先生(當時46歲,家住伊賀市島原、職業不詳)。警方認為4名嫌犯與宇都宮先生之間有什麼糾紛,正在調查事情經過。

 

        警方表示,廣岡與山北2名嫌犯因為涉嫌詐取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的給付金遭到逮捕後,供稱:「將遺體遺棄了。」警方搜查距離JR島原站約30公里的津市美杉町某座山林時,於120日找到宇都宮先生的遺體。遺體一部分已經呈現白骨化,頭部有疑似遭人多次以鈍器毆打的傷痕。之後廣岡與山北2名嫌犯被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並起訴。

 

        另一方面,中岡與張2名嫌犯因為對大阪市內大樓的空房間縱火,於上個月遭到大阪府警依對非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逮捕。三重縣警的稻垣好人刑事部長25日在記者會上稱:「有人提供情報,警方自去年夏季開始搜查,本起事件有了進展。」

 

        中岡嫌犯被逮捕前曾經對採訪的記者說過:「不知道(宇都宮先生的下落)。大家都在搜索中,沒有人能聯絡上他。」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08eaf5f183001bfd79eb09c31a997b7185bc429

 

#Mie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