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愛知 車輛撞上道路護欄後起火 車中發現3具遺體

 

 

        27日晚間1140分左右,在愛知縣豐田市某條收費道路上有車輛起火燃燒,警方在車中發現3具遺體。

 

        消防單位表示,27日下午1140分左右,開車經過豐田市八草町的收費道路「猿投綠色道路」的駕駛打電話通報稱「一台白色車輛撞上道路護欄起火燃燒了。」

 

        消防單位趕到現場時,車輛橫跨單側2線道,火勢十分猛烈。

 

        火勢在約40分鐘後被撲滅,車輛被燒得十分嚴重,警方表示,在車中發現3具遺體。

 

        警方認為該車輛在行駛中引發事故,隨即引發火災,除了加緊確認3人身份之外,正在調查事故的詳細情況。

 

        事故現場是開往名古屋方向的「猿投綠色道路」的「八草東交流道」約650公尺前方。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1d234b29c1e5ae674e046e0200040b85a236477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