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東京 男性從澀谷超高樓跳樓死亡 波及少女受傷

 

 

        27日下午520分左右,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有人從上面掉到」東京都澀谷區的大規模複合大樓「澀谷全向廣場」前面的馬路上。

 

        警視廳澀谷署表示,疑似從大樓跳下的男性年約2030多歲,當場被確認死亡。由於男性身體的一部分撞到人在附近的10多歲少女,少女被送醫急救。少女可能左腳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事件發生前,有人目擊到在大樓46樓通往上層的樓梯上,男性向外丟東西。男性疑似是自殺。澀谷署正在調查男性的身份。

 

        澀谷全向廣場於令和元年(2019)11月開業,是47層建築的超高層大樓,裡面有直通澀谷站的商業設施。大樓附近拉起警戒線,多數行人面帶不安地看著急救隊員為少女治療,將人搬上擔架送醫。

 

        澀谷全向廣場的眺望設施臨時休業。該設施的負責窗口面對記者採訪時稱:「正在確認詳細內容。」該設施擁有46樓的室內眺望回廊與頂樓樓層。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dd1cd8ef2167a8400d6a37a3d68c39220b980d6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