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神奈川 47歲男性刺傷陌生路人後自首

 

 

        27日晚間115分左右,一名男性來到JR川崎站東口的站前派出所自首道:「我刺傷了人。」神奈川縣警川崎署警員在附近的巴士站周邊馬路上發現一名腹部流血倒地的男性以及小刀。警員根據目擊證詞等依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自首男性。受傷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據悉受傷男性在現場時仍有意識。

 

        川崎署表示,遭到逮捕的是自稱無業的男性(47)。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27日晚間115分左右,在川崎市川崎區某條馬路上,刺傷家住東京都大田區的大四男學生(23)

 

        2人疑似互不相識,男學生當時與一名友人在一起。男性嫌犯在面對調查時稱:「我們吵了起來。」川崎署正在調查事情經過,了解是否有什麼糾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eaaf913bf7cc9730ee68ca67b24609280c19dbc

 

#Kanagaw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