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愛知 沒戴好口罩又咳個不停被提醒而不滿 55歲男性毆傷他人被捕

 

 

        一名自稱是打工人員的55歲男性因為沒戴好口罩,露出鼻子被男性乘客提醒注意而與對方發生糾紛,並在JR列車裡等地點毆打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愛知縣一宮市、自稱是打工人員的手島克人嫌犯(55)

 

        警方表示,手島嫌犯於去年1028日,在JR東海道線由名古屋開往米原的新快速列車車裡與愛知縣的「稻澤站」前,毆打66歲男性乘客,造成對方鼻骨骨折,故而涉有傷害嫌疑。

 

        手島嫌犯因為鼻子露出口罩又咳個不停,被男性乘客提醒注意,雙方發生糾紛,列車在稻澤站緊急停車,手島嫌犯與受害男性一起下車後,在站前仍持續對受害男性施暴。

 

        面對警方的調查,手島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的確是我做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05d6154deb82843f14d8cc01a834c994616f818

 

#Aichi Prefecture

#assault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