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群馬 男性教師使用校用電腦閱覽猥褻影像 僅被罰停職3個月

 

 

        群馬縣教委28日發表,一名男性教師因為在工作時間外以校務用的電腦與平板閱覽猥褻影像等,縣教委對這名任職於東毛地區某間公立小學的男性教師(57)處以停職3個月的懲戒處分。

 

        學校人事課表示,這名男性教師於去年4月至今年1月之間,在職員室的個人座位上,多次以校用電腦連結成人網站,閱覽猥褻影像。暑假期間,也以帶回住處的學校平板觀看猥褻影片。

 

        1月下旬,多名目擊到該名教師不當使用電腦的學校相關人員報告管理人員,此事才遭到曝光。電腦管理業者調查後得知這名教師利用早上或授課空檔時間連結不當網站合計167個小時。

 

        對於以校用電腦閱覽猥褻影像的理由,該名教師稱:「就想用大螢幕看。」為了防止相同事情再度發生,縣教委稱:「我們將舉行勤務研習,讓教職員都知道適當利用校用電腦,也希望藉此呼籲教職員平日要確認同事們的工作方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115315eedb73c9456bbc2f3e94ecf3dd01a7e22

 

#Gunma Prefecture

 

#笑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