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千葉 消防隊員酒駕衝進蔬果店被捕

 

 

        26日晚間8點左右,發生一台車輛衝進千葉縣旭市某間蔬果店的事故。被檢測出超過基準的酒精濃度,遭到警方依酒醉嫌疑逮捕的駕駛,是消防隊員。

 

        任職於千葉縣匝瑳市消防署的消防隊員高野吉樹嫌犯(50)涉嫌於26日酒駕衝進千葉縣旭市某間蔬果店而遭到警方逮捕。

 

        受害的蔬果店裡,玻璃四處散落在地板上,牆壁貼著膠合板。

 

        受害的蔬果店店主:「車子衝進來時好大一聲,車輛尾部到這裡,整輛車都塞進店裡了。」

 

        據悉高野嫌犯在匝瑳消防者駕駛消防車,工作態度良好。事發當時高野嫌犯在餐飲店喝酒後,正要開車返家。

 

        面對調查,高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但供稱:「記不得開過哪條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d67c2c347f7c037d86d293487cc9e1185298f82

 

#Chiba Prefecture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