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大阪 交往不成便要殺人 55歲男性遭到警方通緝

 

 

        大阪府警414日公開通緝一起殺人未遂事件的嫌犯。

 

        一名男性全身上下穿著黑色服裝,戴著口罩,右手拿著像是傘之類的東西。

 

        這名男性正是居所與職業不詳的祖父江博伸嫌犯(55)

 

        本起事件發生於43日。祖父江嫌犯涉嫌在大阪市生野區某棟民宅裡,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多次割砍一名女性(52)的臉部等處,企圖殺害對方。受害女性受傷,完全痊癒需要2個禮拜的時間。

 

        根據警方調查的內容,事發現場是受害女性熟人的住處。受害女性單獨在房間裡時,祖父江嫌犯闖入室內,割傷受害女性後還打算將人帶到室外,但此時受害女性熟人回到家,祖父江嫌犯逃離現場。

 

        事件約一個禮拜前受害女性曾經拒絕交往

        祖父江嫌犯與受害女性有怎樣的關係呢?警方表示,受害女性在約3年前,曾經在大阪的鬧區南被祖父江嫌犯搭訕。

 

        事件約一個禮拜前,祖父江嫌犯逼迫受害女性與他交往,受害女性拒絕。

 

        事件前一天,現場周邊的監視器拍到祖父江嫌犯在附近徘徊的樣子。

 

        祖父江嫌犯身高162公分,體型偏瘦。左邊臉頰與下巴有3公分左右的黑痣。

 

        警方呼籲民眾提供情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5c2e8d5f63c1cddf7caa211ec37e7219ad1267f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極端男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