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福岡 買小杯咖啡卻裝了中杯咖啡 警方逮捕72歲男性

 

 

        13日,在福岡縣系島市某間超商裡,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一名72歲男性。這名男性嫌犯所犯的竊盜案內容是…?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涉嫌於13日早上5點半過後,在系島市內某間便利超商裡,以100日元購買小號咖啡杯,但在自助填裝咖啡時,卻裝了價值150日元的中號咖啡量。

 

        事實上,這次遭到逮捕的72歲男性嫌犯是該店之前就提醒警戒的人物。

 

        202112月,店方確認到男性嫌犯購買咖啡時的非法行為,在店裡張貼警戒公告。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一樣無視該張警戒公告,持續相同行為。

 

        據悉這名男性嫌犯總是在早上5點半左右來到店裡。

 

        店方向警方諮詢,警方在現場埋伏時,確認到男性嫌犯以小號咖啡杯填裝中號咖啡量,便依竊盜嫌疑現行犯逮捕。

 

        說到這兩種尺寸咖啡量的差別,小號咖啡是180毫升,另一方面,中號咖啡是250毫升,相差70毫升。

 

        這名無業的男性嫌犯稱:「我喝了中號咖啡。裝的時候就偷偷摸摸地,不讓店員發現。」

 

        警方正在向男性嫌犯問話,詢問為何不理會店方警告的理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c7770541271c14a4e72e78947bc29dba9b999b7

 

#Fukuok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