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金澤女性睡夢中遭陌生女性刺傷事件 凶器疑為嫌犯從富山帶來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14.html

 

        關於12日,一名家住富山縣的女性涉嫌以菜刀多次捅刺正睡在金澤市內住家裡的女性而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被捕女性嫌犯疑似與受害女性的丈夫有交集。這名女性嫌犯於14日被警方移送金澤地檢。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等嫌疑移送檢方的,是家住富山縣砺波市的看護福祉士佐藤果純嫌犯(35)

 

        佐藤嫌犯涉嫌於12日晚間,侵入金澤市有松一丁目某棟民宅,多次捅刺正在睡覺的30多歲女性腹部等處。

 

        受害女性稱不認識佐藤嫌犯,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佐藤嫌犯與受害女性的丈夫疑似因為看護的工作而有交集。

 

        另外,關於犯案時所使用的凶器,受害女性稱:「不是我家的。」警方認為佐藤嫌犯帶著公寓備份鑰匙與菜刀來到現場。

 

        警方認為佐藤嫌犯可能計畫周詳後襲擊受害女性,正在搜查佐藤嫌犯詳細的犯案動機。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865e399fcdd5a366bf880305085c8234f3e4225

 

#Ishikaw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