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掛川公寓縱火殺人案 警方設立搜查本部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548.html

 

        關於發生於本月12日,靜岡縣掛川市某棟公寓房間起火,警方在殘骸中發現一具身份不明遺體的火災,靜岡縣警14日根據遺體身上有疑似是刺傷的傷口等,判斷本案為縱火殺人事件,在掛川署設置搜查本部。由於警方聯絡不上起火房間的住戶,警方認為死者正是該名住戶,正在加緊確認遺體身份。

 

        本起火災發生於掛川市下西鄉某棟5層建築公寓最高層的一個房間。身為上班族的峰翼先生(31)獨自一人住在這裡。火災後約36平方公尺的房間整個燒毀,警方在室內的廁所附近發現一具身份不明的遺體。相關人員表示,遺體被燒得非常嚴重。

 

        警方調查遺體狀況時,確認到遺體身上有像是生前遭到刺傷的傷口。警方於14日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查明死因是燒死。遺體疑似是30歲前後的男性,可能是峰先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82b7b43f446b389e3c4ccdca697d78942c3bce1

 

#Shizuoka Prefecture

#arson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