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東京 反疫苗團體成員闖入診所被捕 辯稱自己來阻止殺人行為

 

 

        關於抗議團體闖入東京都內某間施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苗接種診所的事件,警視廳公安部7日依侵入建築物嫌疑,現行犯逮捕中川昇嫌犯(64歲,家住千葉縣市川市、職業不詳)以及中野桃子嫌犯(57歲,家住東京都杉並區濱田山、無業)4名嫌犯。搜查相關人員表示,4名嫌犯疑似是反對接種新冠疫苗的團體「神真都Q會」的成員。

 

        公安部表示,4名嫌犯均已經承認侵入建築物內,其中有人供稱接種疫苗是「殺人行為,所以我前來阻止。」

 

        4名嫌犯涉嫌於7日早上11點左右,為了抗議接種疫苗,侵入位於東京都澀谷區某間診所的候診室,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診所當時正在為兒童接種疫苗。疑似是神真都Q會的成員,包含被捕的4名嫌犯在內,約10人於早上10點左右來到診所抗議,主張「請停止施打新冠疫苗」「接種疫苗的行為是犯罪行為」等。

 

          由於這些人還想闖入診療室,診所裡一時騷亂不已,疫苗接種一度中斷。診所職員打電話報警,趕到現場的代代木署警員現行犯逮捕在診所裡的4名嫌犯。

 

          相關人員表示,神真都Q會是去年底成立的團體,主張「新冠病毒不存在」「不織布口罩很危險」等。從今年1月左右開始,該會在全國各地舉行抗議遊行,還有數千人參加。4月也在全國各地進行抗議遊行。

 

        3月發生過該會在東京巨蛋(文京區)或新宿區內的疫苗接種會場進行抗議活動,與警員對嗆,接種業務一度中斷的糾紛,警視廳也對該會加強警戒。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c252dfc557a9de4a4ce6d3675e6fffe480dffd5

 

#Tokyo

#intrusion into a structure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