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綠市殺人縱火案 死者錢包裡沒有紙鈔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66.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670.html

 

        關於在群馬縣綠市,一名73歲男性遭人殺害,住處也遭到縱火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在現場找到的受害男性錢包裡並沒有紙鈔。

 

        本起事件發生於上個月30日,在綠市笠懸町鹿發生某棟民宅整個燒毀的火災。警方在殘骸中發現獨居於該民宅的船戶秋雄先生(73歲,無業)的遺體。

 

        遺體倒在1樓的起居室裡,但身上有疑似遭人施暴的痕跡與多處骨折。警方依殺人縱火事件進行搜查。

 

        後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在起居室裡找到的船戶先生的錢包裡並沒有紙鈔。

 

        警方認為有可能是嫌犯抽走紙鈔,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83dd48d003f011c999cdeaa4608a21df0adbb1c

 

#Gunma Prefecture

#murder

#a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