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福岡 大學舊校區裡出現部份遺體 疑似曾遭肢解

 

 

        7日早上1125分左右,在福岡市東區箱崎6丁目的九州大學箱崎校區舊址上進行解體作業的相關人員打電話報警稱:「從瓦礫中出現了像是大腿骨的東西。」遺體為部分下半身,已經開始腐敗,也開始呈現白骨化,也有疑似遭到肢解的痕跡。福岡縣警將於8日進行司法解剖,除了加緊查明死因與遺體身份之外,也已經依損毀屍體事件開始進行搜查。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遺體在校區用地上收集解體工程產生的瓦礫等廢棄物的集積所裡發現的。遺體疑似是腰部至大腿之間的部位,沒有裝在袋子等,毫無遮蔽。遺體疑似是成人,但性別不明,大腿也有像是遭到刀具切割的痕跡,還附著像是衣服的布。

 

        該校區自2018年完成轉移至福岡市西區,目前大部分是更新地。半徑約1公里範圍裡有JR箱崎站與筥崎宮等。現場的作業員表示,7日中午前警察車輛陸續到達,現場籠罩著肅殺的氣氛。

 

        一位男性作業員(51)語帶顫抖地說:「周圍都用柵欄圍了起來,不過要想翻過柵欄也能進到裡面。好可怕。」另一名土木作業員(24)稱:「(校區關閉)不久後在晚上誰都能潛進去,我還看過有人在裡面吸煙。」據悉這名土木作業員還在社交媒體上見過像是試膽、拍著現場周邊的影片。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df65b55fd87e9a535ec96e28bad09f059a9f554

 

#Fukuoka Prefecture

#damage to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