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三重 與女性熟人購買繩子 之後女性以繩子上吊自殺身亡 45歲男性被捕

 

 

        一名45歲男性因為於6日在三重縣松阪市協助女性熟人上吊自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津市久居綠丘町、無業的稻垣友則嫌犯(45)

 

        警方表示,稻垣嫌犯於46日下午與家住松阪市的女性熟人(50)一起購買繩子,協助女性熟人在住處以繩子自殺,故而涉有協助自殺嫌疑。

 

        女性丈夫回到家時發現已經上吊死亡的女性,打電話報警,警方從女性的交友關係中查到稻垣嫌犯。

 

        面對調查,稻垣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稻垣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84ef21609e6ae4800c4182c034ffb1d7f4e4670

 

#Mie Prefecture

#aiding and abetting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