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群馬 民宅火災後發現男性住戶遺體 住戶疑遭人施暴致死

 

 

        關於上個月在群馬縣綠市某棟民宅發生一名73歲男性死亡的火災,記者採訪時得知,男性疑似遭人施暴後死亡。警方設立搜查本部,正依殺人與縱火嫌疑進行搜查。

 

        警方表示,上個月30日,在綠市內某棟木造2層建築的民宅發生火災,民宅整個燒毀,警方在殘骸中發現獨自住在該民宅的船戶秋雄先生的遺體。

 

        船戶先生倒在民宅1樓的起居間,警方調查遺體狀況時發現,船戶先生的肋骨有多處骨折,臉部也有骨折,死因是外傷性休克。

 

        警方認為有人對船戶先生施暴,並對民宅縱火,已經設立搜查本部,正依殺人與縱火嫌疑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e95c7218fa431abfc259a2ff497183d262125b2

 

#Gunma Prefecture

#murder

#a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