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北海道 電視台播放危險駕駛影片苦主紛紛指認 男性駕駛因詐欺嫌疑被捕

 

 

        由於札幌電視台播放去年7月在北海道千歲市某條國道上一輛轎車進行挑發性危險駕駛的影片,一名男性遭到警方依詐欺等嫌疑逮捕。影片播放後,有觀眾向警方諮詢,警方陸續查到詐欺事件,該名男性多次重覆相同罪行,因為4起事件遭到逮捕。

 

        去年7月,在北海道千歲市某條國道上,行車記錄器拍攝的影片中,一輛白色車輛突然超越裝設行車記錄器拍攝的轎車,在前方蛇行之後突然緊急剎車並停車。

 

        受害男性稱:「對方突然進入到前方,忽左忽右,感覺很憤怒

 

        之後一名男性下車,小跑著接近。此人正是因挑發性危險駕駛與詐欺等嫌疑遭到警方逮捕的神宏司嫌犯(52)。因為行車紀錄器所拍攝的影片為開端,神嫌犯因為4起事件遭到逮捕。

 

        神嫌犯涉嫌於202011月,在苫小牧市某處緊急剎車,故意讓後方車輛追撞自己的車,引發事故,從保險公司詐取撫慰金等約270萬日元。

 

        神嫌犯也在札幌市交通量大的隧道裡犯案,故意引發事故。

 

        神嫌犯疑似以相同手法多次犯案,詐取的金額合計超過350萬日元。

 

        去年7月,札幌電視台播放神嫌犯挑發性危險駕駛的影片,看到影片的人向警方諮詢,警方陸續查到詐欺事件。

 

        神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為了生活費就這麼幹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17a729a5654d063d6e9c1f4142ae3ab89affdbf

 

#Hokkaido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