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九州大學舊校區肢解遺體事件 遺體為男性 死後經過數月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590.html

 

        關於在福岡市東區箱崎6丁目的九州大學箱崎校區舊址發現部分遺體的事件,福岡縣警8日發表,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遺體為2040多歲的男性,在去年9月至今年2月左右死亡並遭到遺棄。

 

        遺體身上有遭到銳利刀具分割痕跡,死因不明。警方依屍體遺棄事件在東署設立搜查本部,正在鑑定遺體DNA等,找出遺體身份。

 

        警方表示,7月早上進行解體工程作業的作業員在瓦礫中發現遺體,是腰部至大腿的部位,一部分已經露出白骨。

 

        搜查1課於8日早上以發現遺體的現場周邊為中心,開始現場採證。警方以空拍機從上方確認情況,以重機除去瓦礫,但直至8日傍晚,並未找到遺體其他部份或有助遺體身份的物品。

 

        九州大學表示,解體工程自2014年度開始,完成拆除建築物之後,仍然繼續拔出土地中的地樁等的作業。事發現場原本禁止相關人員之外的人進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cd72d89996d16a98dc9c0dcb0f56020ded1f7ea

 

#Fukuoka Prefecture

#damage to a corps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