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大阪 警員偷同事錢 僅被罰停職1個月

 

 

        一名警員因為從同事的錢包裡偷走現金合計約4萬日元,大阪府警8日對這名第2機動隊的男性巡查長(26)處以停職1個月的懲戒處分。這名巡查長同日自請離職獲准。

 

        大阪府警監察室表示,這名巡查長於3月至5月之間,在大阪市住之江區的第2機動隊辦公大樓與執勤地點的待機場所等處,從同隊的3名同事的錢包裡偷走現金合計41千日元。

 

        關於偷錢的理由,巡查長說明道:「因為賭博等,欠債越來越多,沒辦法還所以就偷錢了。」又稱將偷來的現金「花在生活費與餐飲費上了。」

 

        田畑修治室長發表聲明道:「這是警員不該有的行為,我們將徹底指導職員,努力防止相同事情再度發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cc95b89b85643da8be0d2426d719b7fab88df26

 

#Os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