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東京 設局威脅搶劫 4名少年少女被捕

 

 

        1名少女與3名少年因為在社交媒體上發表:「我是離家出走的少女,請問誰可以收留我?」,之後對同意收留的男性(家住東京都板橋區)威脅道:「你這是誘拐」,並搶走藍芽喇叭,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據悉遭到逮捕的少女約好與受害男性在板橋區內的下赤塚站前會合,再前往受害男性住處。

 

        19歲的少女與317歲的少年涉嫌於今年2月,搶走家住板橋區的30多歲男性的藍芽喇叭。

 

        警視廳表示,4名嫌犯先在網路上發表「請問誰可以收留我?」,然後少女進入同意收留的受害男性住處時,少年們便闖進室內,威脅道:「你這是誘拐,你要對我的女人幹嘛?不想我們報警的話就把財物交出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817fef2bfd3cc1d2dec8af9e237fdd6c784c848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