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埼玉 男性挾持網咖店員與警方對峙5小時後被捕 10年前也因相同事件入獄

 

 

        關於在埼玉縣川越市某間網咖裡,一名男性挾持女性店員當人質,與警方對峙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遭到逮捕的男性嫌犯於10年前也曾在愛知縣挾持人質與警方對峙後被捕。

 

        距離有著JR等路線的川越站西方直線1公里左右,面對交通量龐大的國道16號的某間網咖,本起事件便在此發生。

 

        居所與職業不詳的長久保浩二嫌犯(42)涉嫌於21日晚間10點左右,挾持20多歲的女性店員為人質,與警方對峙5個小時,之後遭到現行犯逮捕。

 

        長久保嫌犯疑似在女性店員在清潔隔壁房間時闖入房間,挾持對方。所幸女性店員僅受到輕傷。

 

        當時長久保嫌犯手持美工刀。

 

        警方表示,長久保嫌犯於10年前的2012年,曾經在愛知縣豐川市某間信用金庫裡,以刀具對著女性顧客等5人,與警方對峙13個小時,之後遭到逮捕,被判9年有期徒刑。而就在2個半月前,即今年41日剛剛出獄。

 

        在本次事件的審訊中,長久保嫌犯稱:「對自己的人生感到厭煩,想著如果再引發事件,就能回到監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61585be85a883e3e37e0ef2857ce3d761e13f7f

 

#Saitam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