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帶廣公園樹林女性遺體事件 警方依殺人嫌疑再度逮捕嫌犯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0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344.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258.html

 

        關於在北海道帶廣市某個樹林裡發現宮田麻子女士(47歲,家住北海道內,高中教師)遺體,前同事、現為帶廣農業高中教師的片桐朱璃嫌犯(35)遭到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的事件,22日北海道警發表,警方依殺人嫌疑,再度逮捕片桐嫌犯。據悉片桐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對與宮田女士的交往感到疲憊,就用車上的安全帶勒死了她。」

 

        警方表示,片桐嫌犯涉嫌於530日凌晨4點半左右,在宮田女士停放於帶廣市內某個停車場的轎車裡,以安全帶勒死了宮田女士。

 

        片桐嫌犯將遺體移到自己的車上,準備鏟子後便開往棄屍現場,於同日晚間8點左右掩埋遺體。

 

        宮田女士於529日下午告知家人「要去釧路」後外出,同日傍晚前往帶廣市去見片桐嫌犯。片桐嫌犯以有工作為由一度離開,30日凌晨兩人再次見面。

 

        片桐嫌犯在面對調查時供稱:「我提出分手,結果發生爭執。」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b2a3d4c467f1150703db74e85f0a336c980b344

 

#Hokkaid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