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釜石老婦車庫內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66歲男鄰居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598.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307.html

 

        關於2019年,在岩手縣釜山市甲子町,警方在停放於民宅車庫裡的小型轎車中發現住戶上野誠子女士(當時78歲,無業)的燒焦屍體事件,岩手縣警24日依殺人與對建築物等以外縱火嫌疑,逮捕居所不定、無業的渡部稔嫌犯(66)

 

        據悉渡部嫌犯當時住在上野女士住家隔壁。面對調查,渡部嫌犯否認嫌疑,稱:「不是我做的。」

 

        渡部嫌犯涉嫌於2019821日中午12點半至同年同月23日凌晨2點左右之間,對上野女士施暴,造成對方頭部受傷,又將人關進小型轎車裡,朝車裡點火,造成對方被燒死,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上野女士當時一人獨居。同年同月23日凌晨,在上野女士住家附近的空屋也發生火災,正要勸導民眾避難的警員發現了上野女士的遺體。遺體頭部有伴隨骨折的挫傷痕跡。

 

        上野女士曾經對熟人說過:「有個人因為跟我視線對上了,就來找茬。」警方正在調查上野女士與渡部嫌犯之間是否有過糾紛。

 

        渡部嫌犯於24日早上,在福井縣小濱市內被抓住,因為有自傷行為而住院治療。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863b3898995e37dc56272f8ae90756d61caf28f

 

 

#Iwate Prefecture

#murder

#ass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