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東京 留言要襲擊女性 被捕男性承認要引人注目

 

 

        一名23歲男性因為在網路留言板上投稿犯罪預告,稱:「一定會在八王子市內襲擊女性」等,妨礙市公所的業務,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無業的山賀陽介嫌犯(23)於本月20日,在網路留言板投稿道:「一定會在八王子市內襲擊女性」「目的是性愉悦」「監獄生活沒在怕的」等,迫使市公所採取加強巡邏等對策,妨礙市公所業務,故而遭到警方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

 

        警方表示,山賀嫌犯在犯案2天後,即22日凌晨,沒有撐傘走在下著雨的JR八王子站前,警員覺得可疑,上前盤問,山賀嫌犯自己供認犯罪。

 

        面對審訊,山賀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想要引人注目,想要滿足自我彰顯欲。」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d04f9fef85285a971638b2ff929a7170a60edf2

 

#Tokyo

#fraudulent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