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北海道 83歲男性打破女兒住家大門玻璃被捕 女兒則因總被說教而找警方諮詢

 

 

        1日凌晨,在北海道函館市,一名83歲男性因為打破50多歲女兒住家玄關大門與汽車玻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函館市港町的83歲無業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930日凌晨1點開始的2個小時之間,打破50多歲女兒位於函館市湯川町的住家玄關大門與汽車後方玻璃。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在事件前拍打玄關大門又按門鈴等,女兒打電話報警稱:「聽見玻璃破裂的聲音。」

 

        警方趕到現場時,男性嫌犯正在現場附近,手指等處有割傷,搜查之後,確認男性嫌犯涉有損毀器物嫌疑,故而於事件發生12個小時後的930日傍晚逮捕男性嫌犯。

 

        面對審訊,男性嫌犯承認嫌疑道:「想見女兒就過來了。然後打破了玄關玻璃與汽車玻璃。」

 

        關於這對父女,警方確認到男性嫌犯曾經至少4次諮詢道:「想見女兒。」女兒則至少3次向警方諮詢道:「父親總是在電話裡說教,很讓人困擾。」警方認為父女之間的糾紛發展成本起事件,將繼續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04880b426526c1a2bb8c1412e33ce8f16676529

 

#Hokkaido

#damage to prope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