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福岡 家住佐賀的17歲男高中生偷車從鹿兒島開到福岡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家住佐賀縣唐津市的男高中生(17)涉嫌在鹿兒島縣內偷盜轎車,經由高速公路等開到福岡市,開了200公里以上。福岡縣警中央署正依違反道路交通法(無照駕駛)等嫌疑進行調查。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這名男高中生於本月中旬,為了與在社交媒體上認識的女性見面,利用巴士等公共交通機關前往鹿兒島縣。

 

        之後,男高中生與女性分開,疑似於17日下午4點至晚間8點之間,侵入鹿兒島縣阿久根市內某間旅館,偷走旅館名下轎車的鑰匙,開走停車場裡的轎車(時價約相當於100萬日元),行駛於高速公路等,最後移動到福岡市中央區。

 

        中央署於19日凌晨在中央區內某個收費停車場裡發現被盜車輛,便依竊盜與侵入建築物嫌疑緊急逮捕回到車邊的男高中生。男高中生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一個人做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2f69c10c01ed2dc966a2166a4cd7af3a1ce52d7

 

#Fukuoka Prefecture

#theft

#driving without a license

#intrusion into a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