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岡山2名女性死於家中事件 警方宣布25歲男性家人自殺身亡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2-25.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2-25_0322454973.html

 

        關於26日在岡山縣井原市某棟民宅裡,該民宅的2名女性住戶被人發現死亡的殺人事件,突然迎來驚異的發展。記者採訪時得知,疑似與事件有關、事件後下落不明的男性親戚於26日在大分縣內某條河川圖謀投水自盡,最終死亡。

 

        本起事件發生於26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宮本隆文先生(77)位於井原市西江原町的住家裡,有人發現疑似是宮本先生妻子幸枝女士(74)與長女安藤千園女士(50)的遺體。事件後,宮本先生住在隔壁住宅的孫子、25歲男性就此失聯。

 

        警方認為男性可能與事件有關,依此進行搜查,27日在廣島縣的JR福山站北口附近某個停車場裡,找到可能是男性用來移動的車輛。

 

        記者:「貌似是宮本先生孫子的男性疑似從這裡的JR福山站搭上前往博多方面的新幹線。」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找到的車輛疑似在事件曝光約6個小時前,即26日早上840分左右從事件現場出發,於早上915分左右停放在JR福山站附近的停車場。

 

        另外,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等查到,這名被認為是宮本先生孫子的男性於26日早上9點半左右搭上南下的新幹線,約1個小時後在JR小倉站下車。

 

        警方繼續追查男性的行蹤,結果得知在大分縣內某條河川裡發現男性的遺體。

 

        根據目擊者證詞,男性於26日下午340分左右從大分縣九重町某座橋上跳下,之後被確認死亡。

 

        關於男性死亡一事,事件現場附近的居民這樣說道。

 

        (附近居民):「如果可以聽聽身為宮本先生孫子的男性的話,就能知道他的心情是怎樣的,結果他一個字也沒說,變成現在這樣,實在讓人感到難受。」

 

        據悉警方目前並未找到男性的遺書,而男性身上攜帶了現金約7萬日元。警方正在調查男性自殺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5081ce5a69c4f9fe3363f5b0e7a04460147d3b4

 

#Okay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