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大阪 倒吊2歲次女掄向桌几致傷 24歲父親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抓著同住次女(3)的雙腳倒吊,並將人掄向桌几,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大阪府警枚方署12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平井凜太郎嫌犯(24歲,家住大阪府枚方市、從事物流業)。由於平井嫌犯早前因為以空氣槍射擊次女,造成對方受傷的傷害罪嫌遭到起訴,警方認為平井嫌犯涉嫌一直虐待次女。

 

        平井嫌犯涉嫌於20211226日左右,在枚方市某棟集合住宅的住家裡,左右搖晃被倒吊的次女(當時2),讓次女嘴部撞到桌几,牙齦破裂,牙齒搖晃等,傷勢完全痊癒需要1個月的時間,故而遭到逮捕。平井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女兒不吃晚餐,也不聽話,想著要懲罰她。」

 

        警方表示,平井嫌犯與未領證的妻子、均是親生的長女(5)與次女共4個人一起生活。未領證的妻子於2022821日晚間,打電話報警稱:「孩子被空氣槍打到內出血了。」枚方署於隔天22日認為平井嫌犯對著次女的腹部,以空氣槍射擊BB彈,造成對方受到輕傷,故而依傷害嫌疑加以逮捕,之後大阪地檢起訴平井嫌犯。

 

        警方在搜查過程中,查到這起事件約8個月前,次女就讀的保育園記錄了次女牙齒受傷,同時祖父帶著次女去醫院就診。警方根據平井嫌犯與未領證妻子的說明,認為平井嫌犯涉嫌將次女倒吊後讓對方受傷。

 

        根據兒童諮詢所(兒相)的大阪府中央孩童家庭中心表示,關於這一家人,警方曾於20216月某天晚間保護了在馬路上的姐妹。同年10月,附近居民通報「聽到哭聲」。鑒於這些事實,兒相等單位於同年11月判斷這對姐妹受到育兒放棄,將2人登錄為需要守護的兒童。在空氣槍事件曝光後,這對姐妹一度由兒相保護。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783c9e219313180965b2b47e8595e42e0b4aeb6

 

#Osaka

#injury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