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愛知 又有人騎自行車在車道上逆行 32歲男性蓄意衝撞警員 自己骨折

 

 

        12日凌晨,在名古屋市中區,一名男性騎著自行車在車道上逆行,在警員要求停車時反而正面衝撞警員後跌倒,結果自己受到重傷,警員受到輕傷。

 

        12日凌晨3點半左右,千種署的男性巡查部長開著警車在中區新榮巡邏時,發現一輛在車道上逆行的自行車,準備進行盤問而下了警車。

 

        男性巡查部長在人行步道上要求自行車騎士停車,結果對方騎上人行步道,而且加速衝撞警員,2人一起摔倒。

 

        警方表示,自行車騎士是家住名古屋市東區、自稱是店員的32歲男性,男性騎士受到重傷,右腳骨折,男性巡查部長則是右膝撞傷,所幸傷勢輕微。

 

        警方打算等到男性騎士身體恢復後,依違反道路交通法與妨礙公務執行等嫌疑向其問話。

 

        千種署的伊藤由美子副署長發表聲明道:「目前這個時點,我們判斷該警員執行職務時合乎規定。」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44f6fa364e4ac1003d5707079277dcf673430a9

 

#Aichi Prefecture

#Road Traffic Act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また愛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