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群馬 90歲男性死於住處 警方判定為殺人事件

 

 

        關於本月21日,在群馬縣伊勢崎市某間民宅裡,90歲男性被人發現死亡一案,群馬縣警判斷這起案件為殺人事件,設立了搜查本部。

 

        本起事件為21日下午3點半左右,在伊勢崎市大正寺町某間民宅裡,親戚發現獨居的有坂鐵男先生(90)流血倒在走廊上。急救隊員趕到現場,當場確認有坂先生已經死亡。

 

        根據調查,有坂先生頭部與臉部有像是遭人毆打的痕跡。頭骨骨折。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死因是外傷性休克。警方根據現場狀況等斷定有坂先生遭人殺害。

 

        親戚確認有坂先生於20日一整天都在住處裡。警方目前並未確認到有坂先生被捲入什麼糾紛裡的情報。目前不清楚室內是否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dcb791117dbb0af83be7dd48993fab568e84ff2

 

#Gun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