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福岡 聚餐喝太嗨 2名警部回家途中一人掉到鐵軌上一人落海

 

 

        記者採訪時得知,福岡縣警2名男性警部在與同事們喝酒後,分別在車站裡掉到軌道上,以及掉入海裡。

 

        福岡縣警表示,任職於北九州市某個警察署的50多歲男性警部於本月22日,在市內某間餐飲店裡,與同一個警察署的幹部等4人一起聚餐。之後這名男性警部回家途中,於晚間9點半左右,從JR赤間站的月台掉入軌道上。這名警部馬上被救了上來,但快速列車緊急停車,造成列車延遲了4分鐘。

 

        另外,晚間11點半左右,參加同一個聚餐的另一名50多歲男性警部從福岡市某個海岸邊掉入海裡,被趕到現場的警員撈了上來。

 

        2名警部疑似當時都喝醉了,所幸2人均是輕傷。

 

        福岡縣警稱:「正在確認事實關係中。」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a7e707d6b6ed4a18fb16f7bf032f831957bde4e

 

#Fukuok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