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岡山 2名女性死於民宅 住在隔壁的25歲男性家人失聯

 

 

        26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岡山縣井原市某棟民宅裡,男性屋主(77)發現2具疑似是妻子與長女的遺體。

 

        警方表示,住在隔壁的孫子下落不明,警方認為孫子知道些內情,正在進行調查。

 

        下午2點半左右,家住井原市西江原町的公司董事宮本隆文先生打電話報警稱:「妻子與女兒被殺了。」據悉宮本先生回到家時發現了兩人的遺體。

 

        警方趕到現場時,在1樓的廚房裡發現疑似是宮本先生妻子幸枝女士(74)的遺體,在1樓洗手間裡發現疑似是長女安藤千園女士(50)的遺體。

 

        2具遺體上可見外傷,疑似是幸枝女士的遺體上還有像是遭人以鈍器毆打的傷口。

 

        附近居民:「有點驚訝,我跟他們家也有點交情。」

 

        另外,警方表示,目前警方無法聯絡上住在隔壁房子裡的宮本先生長男之子(即宮本先生孫子)25歲男性。

 

        附近居民:「(關於那名25歲男性)只知道他小時候的事。他去上大學後就沒了消息,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回到鄉下來了。」

 

        警方認為這名男性知道些什麼內情,正在追蹤其下落。

 

        警方表示,沒有找到有人從外部侵入宮本先生住家裡的痕跡,警方正依殺人事件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067be6150b0dbfef91efca347abf2c97df308c9

 

#Okay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