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大阪 女性缺勤多日後變成遺體 次男失聯

 

 

        26日下午450分左右,警方在大阪市東住吉區桑津某棟集合住宅2樓房間裡發現一具女性遺體。這個房間的住戶是一名打工從業人員的70多歲女性,大阪府警東住吉署除了加緊確認遺體身份之外,也將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據悉目前警方聯絡不上40多歲次男,認為次男可能知道些內情。

 

        東住吉署表示,女性遺體已經開始腐敗,面部朝上地倒在廚房裡,還被蓋上了棉被。

 

        26日下午3點過後,女性就職的工作單位男性上司聯絡東住吉署道:「女性17日上班後就莫名缺勤,手機也打不通。」警員來到房間時,玄關雖然上鎖,但陽台沒關,警員從陽台進入室內後發現了遺體。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d46e18806cb46acf7b7e88468d660a8196c9413

 

#Osaka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