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北海道 女性開車回家 走進家門前突遭毆打搶劫

 

 

        13日晚間,在北海道旭川市,發生一名男性毆打23歲女性的頭部,搶走手提包後逃逸的事件。犯行就發生在受害女性開車回家,走進家門前的極短時間內。據悉犯案男性騎在受害女性身上,毆打了5下左右。警方正在追蹤逃逸男性的下落。

 

        13日晚間11點左右,一名23歲女性回到位於北海道旭川市的住家用地裡時,在玄關前遭到男性毆打頭部。

 

        受害者父親:「聽到非常尖銳洪亮的慘叫聲,(我跑出來後)看到女兒滿身是血,蹲在地上。」

 

        受害女性受傷,被送醫急救。犯案男性搶走裝有現金等財物的手提包後逃逸。受害者父親描述了當時緊張的狀況。

 

        受害者父親:「女兒頭部流血,感覺等了一會兒才恢復(能夠對話)。萬一犯人還留在家裡的話就很麻煩,所以我就抱著女兒,給玄關上鎖,馬上打電話給警察。」

 

        受害女性開車回到家後,就在進入家門前的極短時間內,遭到突然現身的男性毆打左方頭部。之後犯案男性騎在跌倒的受害女性身上,又打了5下左右。

 

        對於如此惡劣的犯行,受害女性的父親稱:「完全沒有頭緒。真的無法原諒,真的。」

 

        據悉逃逸的男性身高約170公分左右,中等身材,穿著黑色系衛衣與長褲,戴著像是面罩之類的東西。警方正在追蹤逃逸男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f0751c9d4573d661ed64dc5e99e5fdab15d89c2

 

#Hokkaido

#robbery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