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奈良 男性轎車莫名被寫上47個「死」字 警方逮捕女性嫌犯

 

 

        這是遭到塗鴉的轎車照片。被寫在後車燈上的,正是漢字的「死」。

 

        一名41歲女性護士因為在某輛轎車上寫下多達47個如此不吉的塗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受害者是家住奈良縣大和高田市的30多歲男性。受害男性於2026月中旬,發現自己停在公寓停車場的轎車被寫上約30個「死」字。

 

        受害男性覺得可疑,在車上加裝相機。結果9天後,相機拍到一名女性徘徊在轎車周邊的樣子。

 

        最後,轎車車體留下合計47個疑似以紅色油性筆書寫、大小約4公分左右的「死」字。

 

        到過現場至少2次?女性嫌犯否認「完全不記得有這件事」

        從女性嫌犯住家所在的大阪府泉南市至犯案現場,搭電車約需2個小時,就算開車也需要1個小時。女性嫌犯疑似至少到過現場2次。

 

        為什麼女性嫌犯會出現在事發現場呢?女性嫌犯疑似因個人怨恨而犯案,但2人素不相識。警方認為女性嫌犯將受害男性的轎車誤認為懷恨對象的轎車而犯案。

 

        面對調查,女性嫌犯否認嫌疑,供稱:「完全不記得有這件事。我也沒去過那個停車場。」

 

        警方正在調查女性嫌犯犯案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1cc3b82f290ae033a58835547d016150cdbec2e

 

#Nara Prefecture

#damage to prope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