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愛知 地下鐵出口樓梯上發生搶案 警方追蹤犯案男性下落

 

 

        14日晚間,在名古屋市熱田某個地下鐵出口樓梯上,一名正要回家的女性遭到男性埋伏毆打,搶走裝有現金6000日等財物的手提包。

 

        14日晚間7點前,在市營地下鐵名城線「神宮西站」3號出口,一名正在回家的女性上班族(58)在樓梯平台上,突然遭到埋伏的男性抓住手提包想搶走。

 

        受害女性抵抗,但遭到犯案男性毆打左顎,裝有現金6000日元的錢包與手機等財物的手提包仍被搶走。所幸受害女性沒有受傷。

 

        犯案男性年約20多歲,身高為170180公分,體型偏瘦,穿著黑色系服裝,戴著黑色運動帽。

 

        警方正在分析周邊監視器畫面等,追蹤犯案男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5925a1aa8c0d5f77cc6d1503eea6d3e35439d5d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