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和歌山溫泉旅館嬰兒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女性住客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11.html

 

        關於在和歌山縣白濱町某間酒店裡發現新生兒遺體的事件,和歌山縣警白濱署14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山田桃子嫌犯(31歲,家住京都市南區唐橋門脇町、事務員)

 

        山田嫌犯涉嫌於10日下午4點半左右至晚間8點半左右之間,將新生兒遺體丟棄在白濱町內某間酒店的垃圾箱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山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白濱署表示,垃圾箱就放在酒店1樓洗浴設施的女性更衣場裡。遺體赤裸,還帶有臍帶,被包在沾著血的布類物品裡。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死因疑似是窒息。山田嫌犯當時住宿於該酒店裡,監視器拍到山田嫌犯走在走廊上的樣子。事件後,山田嫌犯疑似因生產造成的身體不適而到和歌山縣田邊市內某個醫療機關裡住院治療,警方等到山田嫌犯身體恢復才加以逮捕。

 

        10日下午4點半左右,酒店從業人員確認垃圾箱時還沒有遺體,之後也不斷有人利用洗浴設施,因此警方認為山田嫌犯在別的地方生下孩子後,再將遺體搬到垃圾箱。警方除了進行DNA鑑定確認山田嫌犯與新生兒之間的關係之外,也將殺人與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嫌疑考慮在內,正在調查新生兒死亡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d4c1d0629e418dd5a6ff8c661ab9e70dd4e7eac

 

#Wakaya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