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東京養老院住戶死亡事件 警方通緝男職員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50.html

 

        16日,在東京都北區某間特別養老院裡,一名92歲女性入住者被人發現骨折,隨即被確認死亡。警視廳22日依殺害該名女性嫌疑,對逃離現場的50歲男性職員發布通緝。

 

        16日事件後,某個監視器拍到遭到警方通緝的菊池隆嫌犯(50歲,看護職員)。當時菊池嫌犯在超商裡提領現金。

 

        本起事件發生於東京都北區的特別養老院「浮間小羊園」。16日,入住者山野邊陽子女士(92)被人發現胸部等處骨折之外,臉部也被燙傷,隨後山野邊女士便被確認死亡。

 

        22日,山野邊女士的兒子接受了媒體採訪。

 

        山野邊女士的兒子:「無法原諒。」

        問:「山野邊女士入住多久了?」

        山野邊女士的兒子:「大約2個月吧。」

 

        警視廳根據遺體的狀況等,朝刑事事件進行搜查,22日對看護職員菊池嫌犯發布通緝。據悉菊池嫌犯於今年6月開始在該設施工作,從山野邊女士入住起便負責看護山野邊女士。菊池嫌犯涉嫌於15日至16日之間殺害山野邊女士。

 

        菊池嫌犯身高約180公分,體格壯實。警方逐漸查明菊池嫌犯在事件前後的足跡。

 

        根據某間藥妝店拍攝於15日晚間10點前的監視器畫面,菊池嫌犯將毛巾掛在脖子上,背著後背包進入店內。接著10分鐘後,菊池嫌犯到設施上班。

 

        但是警方查到菊池嫌犯於上班約3個小時後,即16日凌晨1點左右,在最近的車站浮間舟渡站搭乘計程車。菊池嫌犯搭上計程車前往新宿站,於16日凌晨2點前下車後,前往澀谷區某間超商,在現金提款機上提領現金82萬日元。

 

        16日凌晨3點過後,菊池嫌犯從西新宿1丁目搭計程車前往池袋,一度下車後,又再度搭乘計程車,前往JR上野站,16日早上5點左右進入台東區某個洗浴設施。

 

        1個半小時後,即16日早上630分密右,菊池嫌犯離開台東區的洗浴設施,搭電車移動到JR北千住站。可能是做了變裝,此時拍到的菊池嫌犯穿著白色襯衫,跟到設施上班時的服裝不同。到站下車的菊池嫌犯又不斷重覆到超商等地的移動,16日早上9點左右,在JR我孫子站下車,搭計程車前往茨城縣筑波市方面。最後一次被確認到是在筑波站前往東京方面。

 

        菊池嫌犯目前仍在逃中。(22日晚間6)

 

        山野邊女士的兒子:「不敢相信。我搞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想要問問嫌犯。」

 

        警視廳正在追蹤菊池嫌犯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46044589f4ec8463a9230b96849ac034b6531a0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