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栃木 與人發生交通糾紛 將對方頂在引擎蓋上蛇行後甩落 32歲男性被捕

 

 

        在栃木縣宇都宮市,一名32歲男性因為與女性發生交通糾紛,將對方頂在轎車引擎蓋上行駛360公尺,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宇都宮市、自稱是看護士的上野翔太嫌犯(32)

 

        警方表示,上野嫌犯涉嫌於5日晚間6點前過後,在宇都宮市瀧原某條馬路上,將一名40多歲女性頂在汽車引擎蓋上,左右蛇行行駛約360公尺,又將對方甩落,企圖殺害對方。受害女性被甩落轎車,左腳骨折,傷勢嚴重。

 

        上野嫌犯與受害女性在事件前曾經於某間便利超商停車場裡,因為車輛出入問題而發生糾紛,之後上野嫌犯開車離開現場,受害女性開車追在其後,因紅燈而停車時,受害女性下車站在上野嫌犯的車前,於是發展成本次事件。

 

        面對調查,上野嫌犯否認稱:「沒有想過要殺對方。」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c37929ebcb87ac9494c762a67e419db879c62cb

 

#Tochig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