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千葉縣7歲女童失蹤事件 遺體確認為失蹤女童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12-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7.html

 

        關於4日在千葉縣市川市的舊江戶川中發現的女童遺體,DNA鑑定結果確認遺體是在松戶市自上個月23日便下落不明的南朝芽小朋友(7)

 

        被確認死亡的,是家住松戶市、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南朝芽小朋友(7)。朝芽小朋友於上個月23日一個人離開住家後便下落不明。

 

        4日下午,有人在市川市的舊江戶川中發現遺體,千葉縣警認為遺體與朝芽小朋友有關,依此進行身份確認,DNA鑑定結果證實是朝芽小朋友。

 

        警方表示,遺體的DNA與自朝芽小朋友父母採取到的DNA經鑑定後證實有親子關係,與朝芽小朋友並無矛盾。

 

        朝芽小朋友的遺體於5日進行司法解剖,結果顯示死因可能是溺死,疑似照後經過12個禮拜。

 

        警方除了正在調查朝芽小朋友死亡的經過之外,也將繼續依事件與事故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801f0279528c8cc404303e5253b8630354731b3

 

#Chib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