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愛知 本想替女性提報手機遺失 47歲男性反因無照酒駕被捕

 

 

        5日早上,一名男性開車來到名古屋市中區某個派出所,因為無照駕駛與酒駕嫌疑而遭到逮捕。

 

        5日早上8點半左右,在名古屋市中區榮4丁目的池田派出所,一名男性開著轎車來到出入口前方區域,打開副駕駛座的車窗,對警員申告道:「有個女性遺失手機了,所以我們要報案。」

 

        男性話語模糊,身上還有酒味,警員檢測酒精濃度後,查到男性酒駕。

 

        接著男性又說:「我駕照失效了。」因此警員也知道了男性無照駕駛。

 

        男性是家住昭和區、自稱從事自營業的湯澤公雄嫌犯(47),因為無照駕駛與酒駕嫌疑而遭到逮捕。湯澤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轎車上除了湯澤嫌犯之外還有2名女性,警方正在調查湯澤嫌犯開車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8cd53ff83648193a93af12e89f32d78fc2f013a

 

#Aichi Prefecture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driving without a licen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