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福岡 市府職員在3天內狂發400多封郵件給單戀男性 被警告後還打電話恐嚇

 

 

        一名女性因為在3天內對抱有好感的男性發送400封以上的郵件,福岡縣警柳川署28日晚間依違反跟蹤騷擾嫌疑,逮捕這名福岡縣柳川市教育委員會職員榊三千代嫌犯(39歲,家住柳川市宮永町)

 

        榊嫌犯涉嫌於108日至10日之間,發送413封郵件到家住福岡縣內的男性上班族(39)的手機上,並於28日早上打電話到受害男性的工作單位,對受害男性說道:「刺死你哦!」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榊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對受害男性印象很好。」

 

        柳川市府表示,榊嫌犯是市立圖書館的外聘職員。柳川署表示,榊嫌犯於9月認識任職於不動產公司的受害男性,但2人並沒有交往。受害男性向警方諮詢,柳川署曾於1011日警告榊嫌犯不要再發送郵件給受害男性。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025b7202feba78866ed6cecefe01858fd44d0a6

 

#Fukuoka Prefecture

#anti-stalking act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