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守口民宅金庫搶劫事件 警方逮捕27歲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3.html

 

        關於在大阪府守口市某棟民宅裡,女性住戶(75)遭人綁住雙手雙腳,並被搶走裝著總額約3000萬日元的金庫的事件,大阪府警搜查129日依搶劫致傷嫌疑,逮捕遭到全國通緝的郡山啟太嫌犯(27歲,居所與職業不詳)。郡山嫌犯是闖進民宅的3名犯人中的一人,警方正在繼續搜查剩下2人的下落。

 

        郡山嫌犯涉嫌於13日早上72055分左右,闖進守口市東町1丁目某棟民宅,以衣服綁住受害女性的雙手雙腳,造成對方受到輕傷,又搶走2個金庫等財物,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並未公開郡山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大阪府警於28日公開郡山嫌犯的大頭照,後來多人通報在福岡市的鬧區中洲「看到十分相似的男性」,大阪府警的搜查人員於29日凌晨抓住郡山嫌犯。

 

        在本起事件中,大阪府警早前已經依搶劫嫌疑,緊急逮捕3名搶匪之外的龜井利昭嫌犯(58歲,家住大阪市浪速區、從事建設業)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93c6b3d6e82242c8597113ba77cae46626722d3

 

#Osaka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